京華城 dm-書籍 文具 DVD-


查理與蘿拉DVD十一 Charlie and Lola Series 11


查理與蘿拉DVD十一 Charlie and Lola Series 11
查理與蘿拉DVD(11) Charlie and Lola 11

京華城 dm-書籍 文具 DVD





查理與蘿拉DVD 十一 / Charlie and Lola Series 11獲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肯定!羅倫.柴爾德以【查理和蘿拉】繪圖本再次陪兒童們度過快樂時光!

內容簡介:這次哥哥查理又要和愛幻想的妹妹蘿拉伊起做出讓人會心一笑的可愛故事?片中充滿著兄妹倆詼諧逗趣的對話,也可以看到哥哥查理面對任性的妹妹蘿拉,要怎麼安撫並想出辦法讓妹妹乖乖聽話的精彩內容。利用特殊材料所組合成的2D卡通,加上輕鬆活潑的音樂及可愛的童言童語,大大引起小朋友的共鳴!不只讓小朋友開心,也讓大朋友享受回到純真的可愛!滿足妳童年未完成的夢!1.我是善良的小善2.萬聖節要穿什麼?3.我要去拯救熊貓4.我有一點點想回家5.千千萬萬不能放手6.可是我不太喜歡這個禮物7.我想把牠留下來

特別收錄:圖片選單段落選擇



tag: , 京華城最新dm , 京華城線上dm , 華城 dm 2013 , 京華城購物中心 , 京華城週年慶 , 京華城週年慶2013 , 京華城週年慶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華城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