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 dm-服裝 睡內衣-


【LADY】簡潔系列 SIMPLICITY B~E罩(藏密膚)


【LADY】簡潔系列 SIMPLICITY B~E罩(藏密膚)
簡潔無痕款式 俐落的剪裁 表達現代都會女性的果斷 獨立與自信 前低側高的罩杯讓胸部更集中有型 呈現美麗的胸部弧線

京華城 dm-服裝 睡內衣





【LADY】簡潔系列SIMPLICITY B~E罩(藏密膚)簡潔無痕款式 俐落的剪裁 表達現代都會女性的果斷 獨立與自信前低側高的罩杯讓胸部更集中有型,呈現美麗的胸部弧線 隱形的膚色及浪漫的深紫色,輕易的搭配夏季輕薄貼身的外服曲線窈窕 不”露”痕跡!!

【胸罩】1.B罩杯下厚上薄2.C.D.E 罩杯均厚3.罩杯下厚上薄,小罩杯穿著可達豐胸瞬間罩杯升級效果。4.深V無縫罩杯,穿著集中上梃,乳溝立現,性感無痕。5.可拆卸式肩帶,褡配外服有多元化穿著。

【配褲】款式:低腰三角褲1.簡潔低腰中叉設計2.表布使用超柔細纖維材質,輕薄.柔軟.透氣舒爽,,超彈性,穿著服貼舒適,完美包覆臀部曲線。款式:低腰平口褲1.簡潔低腰低叉設計2.表布使用超柔細纖維材質,輕薄.柔軟.透氣舒爽,超彈性,穿著服貼舒適,包覆性佳。3.素面簡潔外觀,搭配外服穿著不露痕跡。 款式:低腰丁字褲1.表布使用超柔細纖維材質,輕薄.柔軟.透氣舒爽,超彈性,穿著服貼。2.簡潔外型,提供時尚女子絕佳舒適感及選擇性。

此系列採用超柔細纖維,觸感柔細,請注意洗滌時務必用手清洗不可過於拉扯或使用刷子,清洗時請與其他內衣褲分開洗滌,避免背勾或是其他金屬飾品勾到,破壞紗線的組織。





tag: , 京華城 , 京華城喜滿客 , 喜滿客京華影城 , 京華城 美食 , 京華城接駁車 , 京華城附近美食 , 台北京華城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華城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