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 dm-服裝 睡內衣-★2013春夏新品★


【betty’s】主角級‧蕾絲領口假兩件外搭雪紡紗長版橫條紋背心(定番黑)


【betty’s】主角級‧蕾絲領口假兩件外搭雪紡紗長版橫條紋背心(定番黑)
百貨專櫃流行品牌 蕾絲飾領口假兩件 雪紗外搭剪接蕾絲 長版橫條紋款背心

京華城 dm-服裝 睡內衣





【betty’s】主角級‧蕾絲領口假兩件外搭雪紡紗長版橫條紋背心(定番黑)女主角級的長版背心,搭配雪紡紗剪接蕾絲的外罩衫,風格MIX就是最活躍的春夏造型★長版背心讓整體造型看起來很輕盈,取得最平衡的甘辛度喔!!‧本品牌的商品版型屬寬鬆日本風不屬合身效果,購買前請多注意尺寸‧‧MODEL 身上配件為拍照搭配用,無一併販售喔! 

‧品牌介紹





tag: , 京華城 , 京華城喜滿客 , 喜滿客京華影城 , 京華城 美食 , 京華城接駁車 , 京華城附近美食 , 台北京華城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華城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