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 dm-服裝 睡內衣-


【LADY】光芒系列Shining Glaring C~D內衣(陽光黃)


【LADY】光芒系列Shining Glaring C~D內衣(陽光黃)
濃郁華麗的色彩猶如音符般躍動著映襯妳的美麗與光芒

京華城 dm-服裝 睡內衣





【LADY】光芒系列Shining Glaring C-D罩 (陽光黃) 濃郁華麗的色彩猶如音符般躍動著映襯妳的美麗與光芒女人最深沉的光芒來自於自信 穿上光芒,勇敢的嶄露妳的自信與美麗~ "★共推出 陽光黃愛戀紫夜色藍 3種色系★

★深杯款式請點這邊 《深杯》E~G罩系列3種色系★

【胸罩】1.罩杯襯底平泡三片式剪接款。2.罩杯立體渾圓,側邊拉角具提托側壓功能完美雕塑型, 呈現美美麗乳溝。3.脅邊加寬.加高設計,伸片雙層伸縮網布,穿著更穩定不移位,包覆性佳。4.前中心飾花與蕾絲相互輝映,帶有復古風。

【配褲】款式:低腰中低叉三角褲前片彈性縷空花蕾絲,搭配超柔細纖維的質料,輕薄超彈性穿著舒適服貼。包臀設計,完美包覆臀部曲線。款式:低腰平口褲以大片蕾絲為設計表現手法,將布料與彈性蕾絲結合,整體縷空感,呈現熱情性感。2.後片超柔細纖維材質,穿著服貼,臀型完美呈現。

此系列採用高級LACE,請注意洗滌時務必用手清洗不可過於拉扯或使用刷子,清洗時請與其他內衣褲分開洗滌,避免背勾或是其他金屬飾品勾到,破壞紗線的組織。





tag: , 京華城 , 京華城喜滿客 , 喜滿客京華影城 , 京華城 美食 , 京華城接駁車 , 京華城附近美食 , 台北京華城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華城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