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 dm-服裝 睡內衣-春夏商品


『Vital Silver 銀盾』女抗UV防曬外套(水藍)


『Vital Silver 銀盾』女抗UV防曬外套(水藍)
粉色系為2011春夏綻放之代表色系,粉穎色調搭配輕薄襯衫,讓上班族也趨之若鶩。

京華城 dm-服裝 睡內衣





【糖果系女孩防曬襯衫式外套】

嚴選材質Akwatek完全可以滿足這樣的乾爽需求,Akwatek 是利用永久性改變纖維的分子結構來提供一種名為「化學磁性」的特性,利用水分子固有的特性,將水氣從體表中排出,並迅速使織物排濕以達快乾效果,因此,Akwatek最適合運動中穿著,以調節體溫避免失溫或中暑的病態狀況。

AKWATEK布料特色一、抑菌防臭 帶有負離子(-OH基)且快乾效應,細菌不易繁殖而發臭。天然最無害的抑菌防臭產品。表面擁有負離子,可以迅速的吸排水氣,不讓細菌滋生。不易生汗疹感梁細菌性皮膚炎,具有夏天乾爽冬天保濕的功能,使皮膚保持在清潔、衛生的環境。二、超快速吸濕排汗 傳導水氣分子力超強。水氣分子為形成水珠前,即將水氣自然傳導於織物外表。故功能較異型斷面紗或吸水劑超強許多。三、調節體溫 布料之間存在的熱濕氣層,可發揮斷熱效果。使熱能較不容易向外界流散。保持最適當的濕度、夏天乾爽、冬天保濕。四、防靜電 使用優異保濕性,可抑制靜電產生。有效防止穿脫衣物時產生的不舒適靜電現象。五、伸縮彈性 選用彈性素材,實現最佳的服貼感。因具有伸縮性,穿著觸感非常舒適。六、自在水洗 具有排濕功能的異型斷面纖維製造,必須緊貼皮膚藉毛細現象製造濕氣,假如毛細管破裂了或是受到阻塞,就永久失去效用。AKWATEK經過80次洗滌,仍然有立即的吸收輸送水分的性能,不會越洗越沒效果!

巧思設計外套式短版襯衫要訴求通勤粉領族可自在穿搭,時而營造商務專業風格;時而裝扮休閒差旅形象,與水藍色及香檳粉色搭配,讓2011年春季襯衫表現更繽紛多變!

尺吋規格

保養方式1. 避免使用漂白水、衣物柔軟精等強效洗潔劑2. 洗後自然風乾即可,不可使用烘乾機3. 上述2項會破壞衣物纖維,而影響功能





tag: , 京華城 , 京華城喜滿客 , 喜滿客京華影城 , 京華城 美食 , 京華城接駁車 , 京華城附近美食 , 台北京華城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華城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