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 dm-書籍 文具 DVD-國際大師跨世紀影音饗宴


【喜多郎限量優惠組】平和+思慕+蒼穹DVD


【喜多郎限量優惠組】平和+思慕+蒼穹DVD
☆思慕--2001 葛萊美獎最佳新世紀音樂專輯 ☆蒼穹--聽覺視覺完美雙藝術 ☆平和--喜多郎的第一張聖誕音樂

京華城 dm-書籍 文具 DVD





【喜多郎限量優惠組】平和+思慕+蒼穹DVD

喜多郎-新世紀祝禱詩【平和】 PEACE ON EARTH DVD這是喜多郎的第一張聖誕音樂。12首來自5個國家的福音歌曲,在「喜多郎式」電子合成樂的編繹下,成為一篇寧靜安詳的風物詩。大地飄雪,百般寂靜。冰澤湖海都在等待雪霽十分的陽光恩典。喜多郎,這位不懂五線譜的傳奇作曲家,是金球獎最佳電影配樂大師,也是葛萊美獎最佳New Age音樂專輯得主。少年時期的他醉心美國黑人藍調、組搖滾樂團;後以大自然為師,創作出風格獨樹的音樂型態,空靈悠遠,寓景寓情於音律。喜多郎說,「自然予我以靈感,對我而言,歌曲就是浮雲,就是流水」。在無言歌的世界裡,喜多郎以他原始無界的靈魂繼續創作,繼續以他的音樂圖像撫慰人心。「世上的爭戰絕非來自外太空,它是人製造出來的。人也在內心製造了無數爭戰,而我要用音樂將它消弭。」Scene Index 曲目索引1.The Great Spirit2.Rosa Mystica3.Joy to the World/ The First Noel4.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5.Little Drummer Boy6.Silent Night7.A La Nanita Nana8.It Came Upon a Midnight Clear9.Jingle Bells10.Jesu Joy of Man’s Desiring11.O Holy Night12.God Rest Ye Merry Gentleman

喜多郎-【思慕】Thinking of you DVD東方哲思的浪漫在於適度留白 喜多郎的音樂也是 你且在那留白處安心棲息 因它深邃悠邈 足以容納你的一切 「自然予我以靈感。我不過是個傳信者。對我而言,音樂是浮雲,是流水。 它並非出自我心,它是天上降臨的;我的軀體、我譜曲的手只是媒介。 有時我也感到疑惑;我未曾研習過這音樂,但我的手指靈動自如。 我不禁要問:這是誰的音樂?它們雖是我的創作,但,它們並不屬於我。」 這就是喜多郎和他的音樂之間的關係。 多年來,數度與葛萊美獎失之交臂的喜多郎終於以「思慕」得償夙願。 專輯中,東方情懷的流淌已是水到渠成,喜多郎才氣縱橫,內心對純粹絕美的追求亦不言自明。 Scene Index 曲目索引1. Estrella 艾斯塔拉2. Mercury 水星3. Cosmic Wave 宇宙波4. Harmony of The Fores 森林的合聲5. Fiesta 祭典6. Thinking of You 思念7. Spirit of Water 水魂8. Stream 細流9. Space Is 太空10. Del Mar 海洋

喜多郎-【蒼穹】TAMAYURA DVD喜多郎與 Harupin–Ha 舞踏劇場 聽覺視覺完美雙藝術 舞踏 (Butoh) 是二次戰後誕生於日本的前衛表演藝術。它結合舞蹈、劇場與即興演出,形式與內涵可見日本傳統的精緻與表現主義的影子。並藉由身心的終極修練,讓舞者可以收放自如地詮釋諸如生命傳承、天地宇宙這類深刻的議題。喜多郎廣瀚邈遠的音樂風格與日本最優的 Harupin–Ha 舞踏劇場結合,聲音與影像交疊著濃厚的東方冥思意味;它並不沉重,而是像一葉小舟,輕盈但穩持地航行於生命之河。 「自然予我以靈感。我不過是個傳信者。對我而言,音樂是浮雲,是流水。它並非出自我心,它是天上降臨的;我的軀體、我譜曲的手只是媒介。有時我也感到疑惑;我未曾研習過這音樂,但我的手指靈動自如。我不禁要問:這是誰的音樂?它們雖是我的創作,但,它們並不屬於我。」 這就是喜多郎和他的音樂之間的關係。喜多郎廣瀚邈遠的音樂風格與 Harupin–Ha 舞踏劇場結合,聲音與影像交疊著濃厚的東方冥思意味;它並不沉重,而是像一葉小舟,輕盈但穩持地航行於生命之河。Scene Index 曲目索引 1. Introduction 序 2. Magma 熔漿 3. Mercury 水星 4. Sitara 水之祭 5. Nageki 嘆 6. Beam Wave 波光 7. Uranus 天王星



tag: , 京華城最新dm , 京華城線上dm , 華城 dm 2013 , 京華城購物中心 , 京華城週年慶 , 京華城週年慶2013 , 京華城週年慶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華城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