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 dm-服裝 睡內衣-★2013春夏新品★


【betty’s】俏麗百分百‧微透滿版泡泡雙件層次穿搭組(俏麗黑)


【betty’s】俏麗百分百‧微透滿版泡泡雙件層次穿搭組(俏麗黑)
百貨專櫃流行品牌 滿版半透明泡泡紋 內搭層次挖肩背心 寬袖剪裁修飾度佳

京華城 dm-服裝 睡內衣





【betty’s】俏麗百分百‧微透滿版泡泡雙件層次穿搭組(俏麗黑)最熱門的滿版泡泡展現美式休閒活力★半透明雪花般的泡泡布料充滿潮流時尚感,修飾感極佳的V領,內搭定番挖背背心提升層次感,寬袖特殊剪裁超時尚喔!!‧本品牌的商品版型屬寬鬆日本風不屬合身效果,購買前請多注意尺寸‧‧MODEL 身上配件為拍照搭配用,無一併販售喔! 

‧品牌介紹





tag: , 京華城 , 京華城喜滿客 , 喜滿客京華影城 , 京華城 美食 , 京華城接駁車 , 京華城附近美食 , 台北京華城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華城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