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 dm-服裝 睡內衣-


【LADY】神祕阿爾克那B~D罩(金膚色)


【LADY】神祕阿爾克那B~D罩(金膚色)
『 Arcana 』意指『追求的奧秘』。本系列的搭配金色圓圈帶出了復古、高雅與無限神秘感。

京華城 dm-服裝 睡內衣





【LADY】神祕阿爾克那Mystical ArcanaB~D罩(金膚色)

★共推出 白金色金膚色灰藍色 3種色系★

★深杯款式請點這邊 《深杯》D~E罩系列 3種色系★"

【胸罩】1、3/4罩無台輕巧版,穿著舒適無負擔,深V低胸設計,脅片加寬加高,集中造波功能,塑造完美性感胸型。2、整件充滿法式風情,高質感的Lace花邊,神秘而高貴,金色緞帶飾花,增添優雅感。3、QQ棉罩杯洗滌後挺度佳;U型美背剪裁,前後皆美。◎活動式肩帶設計,外露性感!。

【配褲】款式:中低腰三角褲1、中低腰低衩三角褲,前片交叉重疊Lace設計,呈現v型角度,擁有修飾小腹的視覺效果。2、不對稱式長型金色飾花,讓整體更精緻亮眼。3、後片超柔細纖維材質,超彈性伸縮布,穿著舒適,包覆式剪裁,能與臀部完美貼合。款式:中低腰丁字褲1、前片中心蕾絲開口設計,結合低腰弧線線條,性感甜美。

此系列採用高級彈性LACE,請注意洗滌時務必用手清洗不可過於拉扯或使用刷子,清洗時請與其他內衣褲分開洗滌,避免背勾或是其他金屬飾品勾到,破壞紗線的組織。





tag: , 京華城 , 京華城喜滿客 , 喜滿客京華影城 , 京華城 美食 , 京華城接駁車 , 京華城附近美食 , 台北京華城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華城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