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 dm-服裝 睡內衣-★2013春夏專櫃同步★


【betty’s】話題新作‧星星十字架雪紡無袖洋裝(時尚黑)


【betty’s】話題新作‧星星十字架雪紡無袖洋裝(時尚黑)
百貨專櫃流行品牌 星星十字架圖紋 腰際鬆緊剪接設計 人氣話題全場聚焦

京華城 dm-服裝 睡內衣





【betty’s】話題新作‧星星十字架雪紡無袖洋裝(時尚黑)星星、十字架圖紋展現時尚潮流風背後雪紡挖空剪接設計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十足的女神飄逸感輕易的呈現女孩的優雅迷人氣息讓你擁有人氣話題性的主角級演出!‧本品牌的商品版型屬寬鬆日本風不屬合身效果,購買前請多注意尺寸‧‧MODEL 身上配件為拍照搭配用,無一併販售喔! 

‧品牌介紹





tag: , 京華城 , 京華城喜滿客 , 喜滿客京華影城 , 京華城 美食 , 京華城接駁車 , 京華城附近美食 , 台北京華城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華城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