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 dm-服裝 睡內衣-


【莎薇】好愛現HOLD得住B-C罩杯內衣(煙紫灰 )


【莎薇】好愛現HOLD得住B-C罩杯內衣(煙紫灰 )
3/4剪接罩杯 超低深V的性感線條

京華城 dm-服裝 睡內衣





【莎薇】好愛現HOLD得住B-C罩杯內衣(煙紫灰 )外觀造型面:(1) 細緻的條紋網布與清透蕾絲的美妙組合,異色調的配色及層次感的設計,RIBBON的外觀設計綴以典雅的雙層蝴蝶結, 展現不同以往的時尚風格。(2)雙層邊布設計邊布上下分開,對應身體活動時,邊布安定不位移,夏季穿著更舒適。(3)ELK絲棉裡打三片接透氣有彈性,穿著豐挺渾圓有型。(4)3/4罩款式,前低脅高,穿著集中不外 擴,雙峰乳溝自然呈現。素面機能面:(1)裡打分段式設計: BC罩:ELK絲棉三片接+配以假袋設計+ 提托片+PAD,穿著豐挺有型。 DE罩:ELK絲棉三片接+配以假袋設計+提托片,穿著側壓集中。 F罩:ELK絲棉三片接並加HEM提托片設計,穿著側壓集中。(2)竹纖維全假袋設計,吸溼、涼爽、抗菌。(3)高脅設計~可完全包覆,集中度強並可防止副乳產生。(4)脅邊雙層邊布設計,邊布上下分開,對 應身體活動時,邊布安定不位移。

襯墊為贈送品,送完為止。





tag: , 京華城 , 京華城喜滿客 , 喜滿客京華影城 , 京華城 美食 , 京華城接駁車 , 京華城附近美食 , 台北京華城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華城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